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Cornflakes with Chocolate 巧克力玉米片


这一款玉米片其实真的很简单,
可是,我第一次居然弄失败...>"<||||
原因是第一次溶巧克力,
没经验+没耐心的我居然用大火隔水把巧克力煮溶...
相信大家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?!
就是巧克力起沙了...::>_<::
所以如果有第一次溶化巧克力的朋友记住了,
要用小火隔水煮溶...^^

我的食谱如下:

材料:

烹饪巧克力 适量 (我是用了半片)
玉米片 适量 (我是边倒玉米片边搅拌,直到所有巧克力都能沾上巧克力)
彩糖 适量

做法:

1. 烹饪巧克力隔水小火煮至溶解.

2. 熄火,将玉米片倒入已溶解的巧克力搅拌均匀.

3. 将玉米片装入小纸杯,撒上彩糖后放入冰箱,冰到巧克力凝固且稍微有光泽或要吃的时候再取出即可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