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Cornflakes with Honey 蜂蜜玉米片


前天和今天都弄了这个玉米片让贝贝和言言带去学校(学校庆祝儿童节).
弄了两款,另外一款是巧克力口味的.
我发觉小朋友比较欣赏巧克力口味,
我个人嘛...比较喜欢这款蜂蜜的,
甜中带咸,而且烤过...脆脆的...好吃^^

这个蜂蜜玉米片是用了蜂蜜玉米片迷你杯的食谱,
但是有稍微修改了一点点...
很脆,但是稍微觉得甜了些,
糖的份量可以减少一点^^

我的食谱如下:

材料:

牛油(无盐) 40g
细糖 1汤匙
蜂蜜 1汤匙
盐 少许
玉米片 适量
彩糖 适量

做法:

1. 预热烤箱180度.

2. 牛油用慢火煮至溶化.

3. 加入细糖和蜂蜜搅拌至溶解.

4. 熄火,加入玉米片拌匀.

5. 装杯后撒上彩糖,放入已预热的烤箱烘约10分钟待凉装罐即可^^

*这个份量大约可做25个小纸杯.

5 comments:

  1. 这个要用什么牌子的牛油?
    不用也可以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个我用anchor牛油~有牛油会比较香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奇怪,我做一直烤到烧焦!
    会不会牛油太多?

    我家的烤炉不是温度的。
    用,中底,中那种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建议妳在烤的时候上面盖一张铝箔纸,
    那样表面没有那么快焦...妳试看看!

    ReplyDelete
  5. 请问玉米片 应该放多少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