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6, 2012

Hokkaido Cup Cake 北海道戚风蛋糕--君之食谱

那天做了秒杀,冰箱还有剩余的动物鲜奶油,
想起君之的北海道戚风的馅料是用动物鲜奶油弄的,
二话不说,立刻就动起工来...

这一次虽然不是第一次做北海道戚风,
但是,继承上次那么多的第一次,
这一次的北海道戚风也是有个第一次,
就是第一次打发动物性鲜奶油...
果然...撞板了...hehe~
动物鲜奶油发的没有植物鲜奶油那么明显,
让我不小心打过头了...=.="
结果,本来要解决掉冰箱的鲜奶油,
反而又去多买了一包,
现在,冰箱一样还是有用剩的鲜奶油...天!
但不经一事不长一智,至少我现在知道,
鲜奶油打得过发会变豆腐渣那样...
当上了一堂课好了...呵呵~

这个食谱的内馅,我觉得比起我之前做的来的水一点...
但是味道也是一样赞!赞!赞!
我真的爱上北海道戚风蛋糕了^^

这个食谱100%跟着君之的食谱来做,
所以想要看食谱的朋友直接去君之的部落格参考即可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